2183.这位大爷(5)

而那个眼睛,恰恰就是她背后的光明甲盖。【,

本来银白色的甲盖,被程天宇涂涂染染,此时已经不再是空无一物的银白色了,而是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眼球,特别加上前几天在海底差点撑爆圣甲虫留下的那些暗红色的裂纹,就像一个熬夜过度,营养不良,眼眶充满血丝的恐怖的家伙一样,让人毛骨悚然。

中间唯一没有涂抹上颜料的部位,就像一道犀利的亮光一样,仿佛在说,明天我就要取走你的狗命。

那眼神实在是太夸张了,而且也非常的完美,如果她趴在地上,从飞机上上面用望远镜看的话,肯定会发现一个阴险的眼睛在与之对视……

安琪儿和李季枫也就是因为看到这么古怪的一幕,脸色才随之变得古怪了起来,他们都不知道程天宇是博学多才,还是因为怪力乱神,就会想一星常特别的事情。

听到了她的高分贝惨叫,程天宇缩了缩脑袋,不禁嘀咕道:她不会真的像李季枫说的那样用五百只畜生报复自己吧。

但是很快,坎蒂丝的娇俏身体背着甲盖就已经气势汹汹的向外面的程天宇走了过来,她面无表情,也不知道她是高兴还是愤怒,亦或是想要杀人,但是很明显,她此时情绪不佳。

她一边追,程天宇一边后退,一边退还一边道歉:“咳咳,哈,那个,其实我也不是故意的,也许我们的审美观不一样,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帮你弄掉重新来一幅嘛。”

坎蒂丝不搭理程天宇,见程天宇还是往后退,她娇弱的身板根本就没办法追上程天宇,黛眉轻撇:“站住。”

“不要,你会杀了我的。”程天宇再一次缩了缩脑袋,既然他这么害怕,那就说明刚刚他做的事情绝非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