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4.这位大爷(6)

随即在程天宇目瞪口呆之下,飞快的抱住程天宇的头,嫩嫩的嘴唇吧唧一声,亲在了他的嘴巴上面。【、

那响亮的声音,就像一个少女含羞一屁似的,让人情不自禁的联想的了不健康的事情。想象中的坎蒂丝怒火攻心修理程天宇一顿并没有发生,反而两个人就那么在夹板上面亲吻了起来,让人目瞪口呆。

过了一会,坎蒂丝松开程天宇,呼呼喘了一口香气,随即冷冷的说道:“这幅画老娘很喜欢,今晚来我房间!你懂的!”

……

这叫神马事!出乎众人意料,坎蒂丝丢下这一句话,娇臀一扭一扭,向船舱走了过去,很快消失在了众人的视线。

在进入房间的刹那,她的声音再一次响了起来:“从此我的绰号就叫做上帝之眼。”

几人完全被坎蒂丝的莫名其妙行为给震撼到了,她出来竟然不是来找程天宇的麻烦,而是要奖励他。

只是两句话都没说,夜里的炮友就已经约好了,李季枫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此时的心情了。

他和安琪儿面面相窥,但是两人随即摊了摊手,表示女人心太复杂。

程天宇兴奋的跟了上去:“美女,我现在就去你的房间,洗干净了等为夫!”

两人一起消失在了甲板上面,不一会儿,李季枫和安琪儿就听到了放荡不羁的豪放叫声,那声音勾人欲火,让李季枫和安琪儿两人都是尴尬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