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5.这位大爷(7)

昨天在船上坎蒂丝虽然没有全果出境,但浑身上下只穿了蕾丝花边半透明的内内,其它并不愿意多穿,在船上没有几个人,李季枫没有多说,现在要下船了,穿不穿就由不得她了。【

坎蒂丝撇了撇嘴,丝毫没有要穿的意思,在她眼里除了战斗用的衣服以外,其她衣服都没有什么实际用处。

而且就算李季枫把先前的神衣还给她,如今她也没有实力操控了,穿与不穿,都是一样。

在李季枫皱眉的时候,程天宇举了举手:“这个包在我身上,我会负责她的衣食住行的。”

既然他主动揽了这活,李季枫也就没有说什么,不过还是不免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那意思在说:别忘了当初她对自己的哥哥做了什么。

然而程天宇却满不在乎,脸上一脸坦然,心里却不知道在想着什么龌龊的念头。

叫他们过来就是想要交代一下一会不要弄出一些事情,见程天宇满不在乎,李季枫一直盯着他看。

“好吧好吧,我现在就帮她穿衣服。”程天宇摆了摆手,拉着坎蒂丝走到了角落,拿着李季枫给他的衣服帮助坎蒂丝穿上。

当坎蒂丝背对他们的时候,上隐也看到了坎蒂丝背上的一个阴沉的眼睛,他脸色顿时古怪不已。

李季枫笑了笑,对他说道:“你现在不应该开船吗?不在控制室,不会出事吧。”

“大爷,我已经调整好了方向,不会出事的。”上隐立马恭敬的站起来,冲李季枫恭敬弯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