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6.这位大爷(8)

程天宇也听到了李季枫的打算,他拉着坎蒂丝的手,此时坎蒂丝已经穿好了衣服,看起来就像一个居家少妇一样,撇开背后的画着眼睛图案的甲盖,的确非常的朴素,让李季枫看的都是眼睛一亮,感受到安琪儿嗔怪的目光,连忙收起了惊艳的目光。【。

“本来还想去见识一下岛国的人体盛餐,哎,不过兄弟你说的对,咱们还是低调一些的好,万一像上一次被几十辆坦克,还有几十艘战舰追着穷追猛打就糟了。”程天宇拉着坎蒂丝坐在了李季枫身边。

上隐立马冲程天宇怒目而视:“不要对大爷不敬,像你这种人不配做大爷的大哥,还有,在大爷面前态度尊敬一点!”

他霍的一声站了起来,杀气腾腾的看着轻佻的程天宇。

“来呀,谁怕谁,你这晚辈竟然对长辈不敬,我站这里让你打,你这个不孝子孙,我让你打!”程天宇脸色凛然,大无畏的来到了上隐的面前,把头伸到上隐面前,肆无忌惮的说道。哼,小样,你这个脑袋少根筋的家伙,我还拿你没有办法吗!

程天宇吃准了上隐骨子里尊老爱幼的传统,料定上隐不会对他出手,所以肆无忌惮的声音非常的得意,看向上隐的目光也充满了鄙夷。

“你,……”果然,上隐一咬牙,脸色涨红,举起了手,但碍于辈分,终究停顿了下来。

“这才乖嘛,就你那庄家把式,以后还是我来教你几招吧。”程天宇大摇大摆的坐了下来,同时还偷偷的给李季枫使眼色,示意现在可以离开了。

李季枫微微一笑,正要说话,突然之间,轰隆一声,船身一声震动,随即就像被海啸拍到了一样,四周椅,打乱了众人的谈话。

“怎么回事!”程天宇惊得目瞪口呆,怎么越是不想惹事,偏偏事情就来找上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