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7.这位大爷(9)

是因为日语李季枫不在行,相信程天宇也不一定会,而安琪儿是山田宝儿的姐姐,让她来交流是最好的选择。【:

她的话刚一开口,轰隆一声巨响传来,只见在他们另外一艘船上面的一个非常彪悍的人,肩膀上面扛着一个火炮,轰隆一声射在了他们的船身上面。

这一轰之下,船身下面顿时出现了一个洞,而那个洞洽洽就在海平面上面,哗啦哗啦流水声音不绝于耳,不用多长时间,他们这艘船就会彻底沉入大海。

这里的地形非常独特,尽管距离岸边紧紧有一百米左右,但是李季枫看了一下,就算在岸边,水的深度就有五六米高,如果船沉下去的话,而如果他们又是普通人的话,到时候势必会束手无策,这样一来,对方的意图就尤为明显了。

响了一炮对方就已经停止了攻击,那个人仿佛反应迟钝似的,对安琪儿耸了耸肩,随即叫道:“我想你们现在需要救助,如果你们不介意损失这一艘船的话,就上我们的船吧,我们会给你们相应的赔偿。”

他的表情就像刚刚没有来得及命令手下停止,所以脸上充满了做错事情的愧疚和懊悔。

一旁的程天宇冷笑:“小心,对方没有好意,刚刚他们明明是故意开炮,千万不要被迷惑了。”

李季枫和安琪儿顿时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坎蒂丝鄙视的看了他一眼:“不用你多说,这里每一个人都知道。”

程天宇顿时大为郁闷,一副死人样的看着坎蒂丝:“我说你就不能给夫君一些面子吗?”

他嘴上虽然这么说,眼睛已经警惕的看向了其它地方,因为他已经感觉到,这些人之中,有很多人都不是普通人,恐怕这一次他们惹上的不仅是一个麻烦,而且还是一个大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