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0.信大爷,得永生(2)

竟然这么亲切的称呼李季枫为大爷,这家伙身上有什么魅力啊,简直就是王霸之气附身啊。

不理程天宇心里是怎么想的,这时候在对面两条船上人的惊讶注视下,上隐的身体动了,他抬起两条腿,就像兔子一样蹦了起来,身体以一个诡异的姿势向对面跳了过去,他一边跳一边说道:“为了大爷,你们全部要受到惩罚,为了大爷,你们要贡献自己的生命给大爷,大爷就是我们的一切!”

他脸上就像宗教狂热信徒一样,如果李季枫在他面前,恐怕他都直接对李季枫顶礼膜拜了。

然而如果他的犀利言辞让众人为之愕然的话,那么他的速度和诡异的身法就更加的让人惊讶了,李季枫本以为他从自己一方的船只上面跳到对方船只上面距离四五米远,虽然不至于跳不过去,但是至少要花费不小的力气。

然而他的动作非常的简单,就像走在平地上的一个小沟壑一样,没有一点吃力的感觉,直到上隐的身体轻盈的落在对方的甲板上面,李季枫才震惊的发现,自己竟然看不透他的身法,似乎,这个身法比他的沧海式还要诡异,还要牛逼。

噶……

上隐首先落在了对方一个看似小头目的旁边,就是这个家伙刚刚对着安琪儿打飞机,此时见上隐那么夸张的挑了过来,就连上隐落在他旁边,都完全愣住了,忘记了任何反应。

“吼,信大爷,得永生!”上隐一声巨吼,脚下一踢,顿时,那个头目嗷的一声怪叫,两只手捂着裤裆,眼珠子几乎从眼眶里面瞪了出来,如果只是被废了老二,那么这件事情并不能让人吃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