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信大爷,得永生(3)

上隐伸手向对方的领口抓去,然而对方似乎也不是一个普通人,身体一闪,一个漂亮的空翻,躲过他的一抓,不过马上,让人意外的事情就再一次发生了。

他空翻躲过上隐的一抓,刚刚稳住身体,随即身体似乎有一种无形的力量控制他似的,让他的身体再一次按照原来的轨迹,再一次翻了过来,之所以说这一幕非常诡异,是因为他的动作,就像倒着播放电影的视屏一样,仿佛从上隐的手里挣脱,但到最后倒着播放了一遍,再一次回到了上隐的手里面。

这个指挥官彻底的慌了,他身体哆嗦着说道:“你不能杀我,你杀了我,你的朋友都会跟着死的。”

上隐似乎没有听到他的声音,脸色充满了严肃,盯着他的双眼,就像一个神棍一样,对他说道:“你,信大爷吗?”

指挥官其实很想说什么狗屁大爷,老子才不信,然而面对上隐那严肃的问话,他双腿一软,在加上刚刚另外一个家伙从嘴里吐出了自己的老二,让他不得不无奈的说道:“你,我信,我信。”

“很好,既然你信大爷,那我就不给你最严厉的惩罚,记住,信大爷者,原地复活!”说着他的腿就像柔道功夫一样,直接从背后肩膀部位,就像身上多出了一条腿一样,踹在了他的鼻上面。

只见这个指挥官连惨叫都没有发出,身体直挺挺向远处飞了过去,在达到弧形最高的部位以后,脑袋和身体迅速分离,身体掉进了海里面,而脑袋,刚刚好挂在了远处一艘船上的旗帜上面。

天啊,这是什么人啊,不仅实力高强,竟然连杀人手段都这么叫人心发慌,这也太变态了吧。

对方的人出现了短暂的慌乱,但是马上又有人的声音传了过来:“大家用火炮,这家伙就是一个疯子,我们一定要杀了他们,大家动作快点。”

一些手里拿着火炮的人都对准了上隐,还有一些高手飞速的靠近上隐,做着决斗。

然而上隐就像没有看到对方的威胁,他看着那些对他充满敌意的人,忍不住举起双手狂呼:“你们这些亵渎大爷的家伙,到现在竟然还执迷不悟,我要代表大爷惩罚你们。”

他刚说完,很快声音就被呼啸的火炮声音掩盖了下去,轰落隆,一片炸响,众人根本就没有看到他的身体有没有躲过去,只知道他的身体被火炮轰没了。

几个高手来到了他所在的地点,看着近乎解体的船身,松了一口气,幸好,幸亏这家伙狂妄自大,到临死前还不忘宣传他的大爷,要不然也不会被那么多的火炮给成功袭击了,想着他就已经把坏笑的目光看向了快要沉底的李季枫等人,那表情似乎在说,现在你们的护身符没了,看你们还有什么本事。

只是,他们的笑容要永远挂在脸上了,因为下一秒,他们的脑袋就此和身体搬家,其余的高手都是一样,就此嗝屁。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