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信大爷,得永生(5)

李季枫屁股一扭,撞在了安琪儿滑嫩充满弹性的屁屁上面,笑着说道:“怎么,还有什么事情不能和老公说的吗?”

被李季枫撞了那么一下,感觉那里痒痒的……安琪儿俏脸绯红,嗔瞪了李季枫一眼:“这里是公开诚,不要这样。”随后再次说道:“你看船上的那些人,虽然刚刚做的有点过分了,但是也不能让上隐那么屠杀啊,这样做有点过分了吧。”

这里其实有几百号人,如果一次性屠杀了,肯定染红一片海,那惨烈的场景,不是每个人都承受得了的,至少安琪儿是一个女人,心里有些软。

李季枫点点头:“其实你不说我也不会把他们杀完的,至少要问一下他们的来历。”

“信大爷,永远年轻,信大爷,必成高富帅!”上隐杀得过瘾,情绪高亢的嚎叫了几句,当然,内容让李季枫听的那叫一个恶寒,这是上隐自己编的,还是别人告诉他的?

船上的那些人都是被他杀的红了眼睛,但是面对死亡的恐惧,就算红眼睛,心里的恐惧也在驱使着他们做出躲避,可见上隐的杀人手段不仅诡异,而且震撼效果也非同小可。

“恶魔,你这个恶魔,天皇一定会灭了你的!”此时那些头目的家伙都要已经死于非命,先前挑衅李季枫的人,都是有一定的身份,而那些跟着附和的人都是手下,上隐杀人也杀的非常有规律,深刻表现了擒贼先擒王,杀人先杀头的精神,也让李季枫看的心里舒坦。

“住手,都给我住手!”有人阻止战斗了,不过并不是李季枫喊出来的,而是远在百米之外的一个穿着日本武士服的中年人喊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