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4.信大爷,得永生(6)

然而李季枫等人的脚腕已经被埋没在水里了,如果在这么下去,船身彻底沉底,他们也失去了支撑力,就要继续和大海打交道,好在上隐似乎真的不是思维迟钝或者智商低下,竟然知道为李季枫着想了。

“巴嘎雅路!竟然让我们离开自己的船,成交!”剩下唯一的头目听到他这么说,大骂一口,憋屈的率领一众手下,向另外一艘近乎阶梯的船上走了过去。

虽然两艘船之中,另外一艘刚刚被火炮破坏了,但是上面至少还有救生艇,然而李季枫所在的那艘船,都快消失在海面上了,救生艇和救生圈的毛都没有看到。

李季枫微微一笑,抱着安琪儿,飞檐走壁,轻易的一跃,非常简单的跳跃到了对面的船只。

程天宇在后面看的吃味不已,他是轻易的过去了,然而他和坎蒂丝呢?最后不得不把目光看向坎蒂丝:“一切都靠你了。”

坎蒂丝一声冷哼,并没有说话。

接下来,在那些日本武者惊讶的注视中,程天宇把把坎蒂丝的身体躺在海面上,接着他骑在坎蒂丝的小腹上面,两只手一摆一摆,就像小船一样向对面飘了过去。

一边划水程天宇还对坎蒂丝安慰道:“放心吧,你背后的图案都是经过我特殊处理的,遇到水不会消失。”

他们很快就已经沿着绳梯到了夹板上面,同时也都注意到了岸上的那些刚刚来到的家伙,事态似乎升级了!

那些人之中虽然不乏高手,但是李季枫仔细观察,却并没有真正的主事人,这也是他们一开始没有动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