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7.信大爷,得永生(9)

刚刚说话的长老心里一叹:傻儿子,还是自己的命重要啊!

山田宝儿只是撇着秀眉看了他一眼,但是心里的一股急切迫使她要快速的向那边赶去,要快速的做某些事情,她太急迫了,但是她身为族长,也不能把自己激动的心情表现出来,只是,双腿之间的颤抖,表明了她是有多么的激动。

也不搭理播磨了,直接用最快的速度,向李季枫所在的船只赶了过去,那速度飞快,几乎要直接和船撞在一起,然而就在游艇撞在船上的一刹那,山田宝儿一声娇叱,性感的身段屁屁一扭,一下子从游艇内部跃起,抓着大船的护栏,身体轻盈的一跃,到了夹板上面。

而播磨神色一愣,看到山田宝儿的行动,马上明白了什么,也跟着山田宝儿跳跃上去,他们都不是普通人,这一点高度自然不是什么问题,所以轻而易举跳跃到了夹板上面。

山田宝儿来到夹板上面第一件事情就是盯着苦笑的李季枫,而播磨跳到夹板上以后,快速警惕的护卫在山田宝儿身边,武士刀抽出来,警惕的看着程天宇和上隐等人。

“族长小心!”他见山田宝儿靠近李季枫,脸色凝重的提醒道,他已经通过视屏录像,看到了上隐的实力,面对强者的威胁,他倍感压力。

然而,山田宝儿在靠近了一段距离之后,不出意外的停了下来,她脸上突然露出了委屈的神情,就那么看着李季枫。

播磨顿时疼煞了她,族长,什么时候露出过委屈的神情?如今她露出这么委屈的表情,是自己没有护卫好自己的族长吗?自己实在是太不尽职尽责了,所以更加的警惕的护卫在山田宝儿身边,还警告的看着李季枫,似乎在说:你要是敢欺负山田宝儿,我一定要你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