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8.信大爷,得永生(10)

本来他以为山田宝儿上来是想要找李季枫决斗,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她做的第一件事情,竟然是把属于女人最隐秘的部位,一下子压在李季枫的膝盖上面,这无意表明了他们亲密不已,而李季枫那个家伙,脸上的神色确实那么的理所当然,简直不要让人太嫉妒了。

不过程天宇还不是心里最难受的一个,最愤怒的莫过于先前一直护卫在山田宝儿身边的播磨了,此时见山田宝儿竟然直接对李季枫投怀送抱,他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在他的印象里,山田宝儿绝对没有那么随便,甚至在本港家族以来,都没有任何人看到山田宝儿和哪怕一个人发生过肌肤上的接触,可是面前这个家伙是谁,竟然让山田宝儿直接把屁屁坐在了他的膝盖上面!

听她说安琪儿是她姐姐,是了,她们两人的确有些相似,可这又是神马情况!揉摸了人家的姐姐,妹妹就来投怀送抱,这也太让人震惊了吧。

一瞬间,播磨觉得李季枫玷污了他心内的仙女,第一次他感觉自己恨一个人恨的那么强烈……

“呵呵,不要生气嘛,我们在海上漂流了好几天,好不容易漂流到这里,还遇到你的人大炮对待,一切都是我的不对行了吧,我会补偿你的。”李季枫捏了捏山田宝儿的脸蛋,上面白白嫩嫩,吹弹可破,羊脂玉一样的肌肤让人爱不释手,这么长时间不见,山田宝儿的身材似乎有所变化,比以前更加的完美了,让人只要看一眼,就会忍不住为之倾倒。

就这样还是被衣服包裹在一起的缘故,如果把身上的保守衣服剥开,恐怕任何一个男人看到也会忍不住,想要上去爱抚一番,让这样的美人在自己手里惊呼加尖叫。

“哼,那你告诉我,你是想摸我还是想摸她!当着我们的面来说!”山田宝儿一声娇哼,指着安琪儿,撅着嘴怒怒的说道。

李季枫顿时一个头两个大,半晌才说道:“都想,都想。”

显然李季枫这个答案不是很给力,山田宝儿脸上委屈更浓了,不过很快李季枫的尴尬就被程天宇给转移了过去:“喂喂,我说你们还有完没完,刺激我们这些只能拥有俘虏的人吗?是不是可以解决眼前的事情了。”

李季枫点了点头,是了,现在还是理一下如今的情势吧,大致内容他们也清楚,只是上隐杀了那么多人,恐怕让山田宝儿为难,出乎李季枫的意料,第一个说话的,竟然是山田宝儿身边的播磨。

此时播磨看到心爱的安琪儿,用最亲密的方式坐在他人的腿上面,眼眶都要裂开了,复杂的心情自不必多说,这个家伙,竟然让族长坐在他的膝盖上面,不可饶恕,自己是多想亲亲她的手,多想和她有一些亲密接触啊,然而,他的幸福观就那么被李季枫的出现破坏殆尽。

他忍不住愤怒道:“族长,请你注意自己的身份,他刚刚杀了我们很多人!”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