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9.大爷的女人(1)

“我怎么做,还轮不到你来管!注意你的身份。”山田宝儿不耐的看了他一眼,对于他的心思,山田宝儿怎么不知道,她也知道自己实在是太漂亮太有吸引力了,不论男女老少,看到她和一个男人那么亲密,都忍不住吃味,她当然没有时间理会别人的看法了,不然她一定会累得半死。

可是播磨却不这么想了,他的眼珠子几乎变红,继续不甘道:“可是那些死去的人怎么办?”

怎么会这样,他们的族长山田宝儿,一个天之骄女,今天自己家族的人被人杀了那么多,然而她就像着了魔一样想要被仇人玩弄,就算他们认识,也不能表现的那么夸张吧,那可是一个鲜活的屁屁啊,怎么可以那样!

然而,山田宝儿在他悲愤的质问下,只得随便的说道:“他们敢招惹我的老公,那是他们自找的,今天这些招惹我的老公的人,无论是谁,一律不许安葬,所有人都扔到海里喂鱼!”

她对本港家族又没有什么好感,真正的家人是李季枫,山田宝儿怎么可能会向着本港家族!

播磨凄婉一笑,自找的,都不许安葬了,而且,最重要的是,她亲口说出,那是他的老公,这是真的吗?谁来告诉我这是假的?

一瞬间播磨的脸色变得洁白洁白,真的没想到李季枫竟然是山田宝儿的老公,虽然先前他们亲密的样子就可以说明一些事情,然而事到如今他还是不想相信这些事情。

但是那又怎么样呢?山田宝儿已经说出来了,族长的话大于一切,这是本港家族不变的宗旨。

“对了,现在所有人准备迎接仪式,如果有人要对我老公不利,我拿你试问!”山田宝儿俏眉轻撇,很准确的捕捉到了他眼中的一抹阴霾,虽然不至于说明他会做需狂的事情,然而以防万一,俏口忍不住说道。

连自己都要负责他的安全吗?人世间最大的悲哀莫过于,自己喜欢的女人对其它的男人投怀送抱,然而重要的是在他即将要做些什么的时候,那个女人却命令他保护让他眼红的男人,她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自己不服啊!

播磨看向李季枫的眼神都有点通红了,怎么能有这种事情!这不是折磨人吗!

不过山田宝儿到底是本港家族的族长,在他们交流了一番以后,被李季枫拒绝了隆重的欢迎仪式,而李季枫等人虽然不是很拉风的上岸,但有山田宝儿的陪同下来到了岸上,所有人看他们的目光都由原先的不屑,愤怒,仇恨,变成了尊敬和尴尬。

他们万万没有想到,无意间得罪的流浪者,竟然是他们族长的男人,不是说山田宝儿是单身女孩吗?谁追上她就等于丝逆袭,成就高富帅吗?现在一来,似乎高富帅这个光线光鲜旗帜已经花落别家了,他们只有败北的份,一时间叹息连连,看向李季枫的眼神充满了复杂。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