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大爷的女人(4)

“也很风流倜傥,但是也风流的太过分了吧,我想大家不会像表面上那样对这件事情坐视不理的。”

他竟然都知道了!

面对播磨了然的神情,其它人都是感觉到了一阵压力,没错,播磨说的对,他们说的确实有点口是心非了,明面上播磨让自己的儿子靠近山田宝儿,不就是旨在丝逆袭,成就高富帅吗?虽然只有播磨君有胆量这么做,但是他们这些其它的长老何尝不是在为这件事情做着准备。

别忘了不是只有漂亮的儿子才可以追求山田宝儿的,只要他们随便找一个自己的心腹,然后整容,接着稍微用点药物,不就可以成功的让山田宝儿和那个帅男上床了吗?虽然不至于保证山田宝儿会收了他做禁脔,但至少有一定的机会吧,而且就算没机会,也可以知道享用族长的感觉……

他们所有人在私底下,都做着另外一番打算,播磨君和他们的区别就是没有隐瞒这种事情,说他们口是心非,也不为过。

“咳咳,大家听我说,我们本港家族势力庞大,在岛国也算龙头老大了,如今却被一个外来的小子杀了我们这么多高手,如果我们不做点什么,那就太有辱我们的尊严了。”播磨君再一次煽动。

那些人听了都是心里微动,但是还有人不同意:“就算这样,族长已经说了,他就是族长的老公,就算他灭了我们这些人,他也有这个权利!”

他说的没错,岛国武士道精神就是这样,胜者为王,地位决定一切,如果他真是统领本港家族人的老公,那做什么也不奇怪了。他们现在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播磨君再一次出人意料的摇了摇头:“错,都错了,至少他们还没有举行仪式,所以这一切现在决定还为时过早,正如他还没有正式的身份,那么我们何不趁现在,做点什么呢?”

想要有超然的地位,正统身份必不可少,而李季枫从来到本国一来,恰恰缺少的就是正统身份,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仓促,所以山田宝儿说过的话,并不代表一切。

众多人心里一动,脸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一些期待,如果真的像他说的那样,说不定可以真正的做些什么,不出意料的,他们所有人都有些期待了。

就在这时,一个穿着透明纱衣看起来只有十八岁的女孩子,从会议室外面端了一杯茶走了进来,她屁屁一扭一扭,国际名媛和她比起来也犹有不及,皮肤更是过分的滑腻和洁白,屋里的长老看的都是眼睛一亮,这个女孩,漂亮,性感,开放,大庭广众之还穿着透明衣服,不可多得的美少女啊,就连小内内也是半透明的,屁屁那么宽大,如果自己人玩弄以后,在留给儿子生孩子什么的,是一个上佳人选!

少女把茶杯端到播磨君的耳边说着一些什么,随即便站在一旁,似乎是在等待。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