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3.大爷的女人(5)

播磨君笑眯眯的点了点头,端起还很热的茶喝了一口,非常优雅的润了润嗓子,接着继续说道:“我已经得到消息,族长他们已经到了上京一家特色人体盛餐酒店,如果去除族长男人的身份,除非他不是男人,想必大家比我还要清楚该怎么做,在这里我只问大家,愿不愿意!”

他说话都有些凌厉了,因为他的儿子播磨和山田宝儿走的有些近,所以这些家伙对他都有些敬畏,但也尽管如此,如果让他们支持自己,还需要来一记猛药。

这绝对不是一件小事,谋害族长的男人,几乎等同于谋反了,面对山田宝儿的手段,所有人都是有汹干舌燥,一方面是因为极力排斥李季枫,一方面是谋反家族的威胁,他们,到底要怎么做。

“咳咳,那个,麻烦你给我倒一杯龙凤茶。”田鸡长老深吸了口气,显然现在的事情把他压的喘不过气来,对那个透明衣服的少女说道。

“也给我带一杯,星巴克咖啡,不要加糖,但放点冰块。”

“还有我,我想喝点汽水,里面同样要冰块……”

整个会议室因为田鸡一个人,顿时刮起了喝茶风波,播磨君看着这些打着领带,头发各异的人脸上的各种表情,目瞪口呆,那个少女也是一样,不是他们喝茶的举动多么怪异,而是因为……

播磨开口脸色不愉的道:“咳咳,你们如果喜欢喝茶我会派下人给你们端来的,但是我的夫人还有一些事情要做,请大家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