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大爷的女人(6)

田鸡长老听了以后,立马夸张的大叫了起来,实在是太恶毒了,这要是被别人知道,还不被山田宝儿恨死啊。

他们不是怕惹毛了李季枫,而是担忧山田宝儿的怒火,如果被山田宝儿知道他们那么歹毒的可耻行径,那还不被各种虐待啊,所有人想着,都有点退缩了,毕竟巴结族长事小,阴了李季枫事大,毕竟不能为了自己能追到山田宝儿,而把山田宝儿惹毛吧。

“其实你们根本不用担心这种事情,因为实在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你们想想看,只要我们找一个替死鬼,只要一个二世祖的嫉妒心,就可以完美的掩饰我们自己。”

他说的还不够明白,他心里想着,二世祖嘛,那家人体盛餐里面就有一个二世祖,饭店老板的儿子,而且只要他们鼓吹一下,利用饭店老板的儿子下药,相信就算山田宝儿知道李季枫是被阴的翻了船,也不会怀疑到他们的身上,因为二世祖的嫉妒心是可怕的,在嫉妒心和目中无人的情况下,做出什么事情也理所应当。

哼!只要自己的龙凤胆喂给李季枫,虽然不至于让他从嘴里吐出自己的老二,但绝对可以让他从后面把自己的老二拉出来!

播磨君冷酷的想着,一只手已经伸到他夫人的胸前,用力的揉捏了起来,一个被挤压成万般形状,他老婆的双腿微软,直抖,显然也在想着一些不健康的画面。

那些人被他一席话说的心动不已,过了很久,田鸡咬了咬牙,首先做了一个表率:“那好,既然播磨君这么大气,我们也不能落了下风,但在这里我们一行人要做一个约定!”

“什么约定?”其余人顿时疑惑的目光看向他。

“只要我们家族一方的人谁先赢得族长的青睐,和她上床以后,都要秘密引荐其余长老的人去享用一番,至少让我们知道享用族长的滋味!”哎!眼看这其中几人的儿子,最有希望的就是播磨君的儿子了,现在这些人帮助他,以后事成之后,也要让他们享用一下山田宝儿才对,像那种级别的美女,他们实在是太想要上一下了。

播磨君故作为难,其余的人一看心里顿时不断的往下沉,其实播磨君表面上为难,心里要乐开了花,他纵横人情世故,怎么能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想要明面上追求山田宝儿已经没有希望了,这一下他们如果下了这个约定,到时候他们之中如果有人用阴谋诡计得到山田宝儿,那还不让他捡了便宜。

不过就算他想要答应,但还需要酝酿一番的,等到其他人都有些不耐烦了,他才咬了咬牙:“那么好,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了!”

其余人虽然心里不喜欢他那高傲的行事作风,但是心里都是一喜,全部认为自己捡到大便宜了,想到山田宝儿那完美的身段,他们都忍不住心里火热,都要聊以自慰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