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7.大爷的女人(9)

看似是给他们送酒的,但是他身上却一点也没有服务员应该有的气质,也没有穿着专用的服务员的衣服,很明显,他并不是一个服务员。

他端着酒进来就把目光放在山田宝儿姐妹,还有坎蒂丝的身上,眼中的爱慕豪不掩饰的暴露了出来。

“各位吃的似乎不怎么尽兴,一个餐桌上面,没有一瓶好酒怎么行呢,不如这样,只要在场的人轮流喝一杯,我这四瓶酒就送给你们怎么样?”他笑呵呵的把其中一瓶酒递给了李季枫,心里则期待不已。

然而,李季枫看着他的笑容,还有眼中那深深藏着的期待,他顿时发现了什么,不由得微微一笑,轻轻摇了摇头:“对不起,我是绝世好男人,不怎么喝酒。”

噗……

他此话一出,一旁调戏充当菜盘的女人的程天宇一口饭菜顿时吐在了女人的身上,尼玛,绝世好男人,如果他要是绝世好男人,那么程天宇他觉得自己就是绝种好男人了。

就连那个青年也是尴尬不已,尴尬的同时眼中深深的藏着一种愤怒,在这个酒店,还真的很少有人拒绝他的赠送,更何况是现在这四瓶酒,绝对是很多人求之不来的!

然而,面前这个男人竟然装作自己是好男人的样子,如果你是好男人,还会来这种吗?食色性也,饱思淫欲,而他们这家饭店就是提供了美味的饭菜,在加上餐后放一炮的功能,然而他来到这里竟然恬不知耻的说自己是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