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大爷的女人(14)

他冲女人丢了一个恶狠狠的目光,随即进入了厕所,其实他却不知道,这个女人在闻到了他的臭味以后,心里那个愤恨啊,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来这种了,还是做个居家少妇搞搞夜里激情神马的,因为这实在是太恶心了。

“哎呀,好扫兴,不如我们换一家饭店吧。”山田宝儿叹了口气,拽着李季枫的手,亲昵的说道,难得和李季枫出来一趟,但是却被手下给打乱了,哎,都怪自己,竟然派了这么一个窝囊手下,害的老公扫兴。

李季枫微微一笑:“不用的,我们正好去你的住处看看吧,在海上那么多天,其实我也累了。”

“那好,告诉你哦老公,我那个床,三米宽呢!”山田宝儿暧昧的眨了眨眼睛,三米宽的床,躺三个人足够了吧,简直不要让人太舒服了,她这是在暗示什么吗?

李季枫心里火热不已,但是一旁的程天宇却有夸张的叫道:“我说弟妹,你怎么可以只顾老公不顾我们呢,要不让我们两个也去你那里参观一下吧。”

程天宇心里其实也是非常的火热,坎蒂丝的身体韧性很大,味道别有一番风味,他也希望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好好的体验一番,坐着一些孝不懂的事情。

可是这里人生地不熟,没有一个会日语的做向导,就连找一个旅馆也不方便啊,所以他顿时一个头两个大。

“叫我阿姨我可以考虑一下哦。”山田宝儿得意的说道。

阿姨,她这是故意贬低程天宇的地位,李季枫不在意程天宇胡说,但是山田宝儿在意啊,她觉得有必要更改一下程天宇的习惯称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