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大爷的女人(13)

喝了两瓶酒,终于让对方称呼自己为男人了,还有比这种感觉更加美好的吗?他脸色发红,刚要说些什么,肚子突然咕咕叫了一声,坏了,难道是吃坏身体了?

噗嗤一声,一股气从他下面的口中喷了出来,顿时,整个饭馆被臭气弥漫,播磨顿时尴尬不已。

一旁的坎蒂丝不禁皱眉说道:“是谁那么不要脸,竟然在人家吃饭的时候放屁,而且还那么臭!真是熏死人了。”

李季枫心里暗笑,这算什么?播磨是一个高手,竟然连一个屁都不能憋住,实在太让人无语了,他不由笑着对上隐说道:“上隐,这件事情你怎么看?”

上隐脸色一正,郑重的冲李季枫一抱拳:“回禀大爷,这股气来的蹊跷,而且隐约与伏特加味道相似,具体……侄儿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房间里面的众人大多都知道怎么回事,但都被上隐严肃的表情搞的几乎笑抽,但是播磨在这里,总不能笑出来吧,所以他们越是想笑,就越要憋着,越要憋着就越是想笑,到最后脸色一个个紧绷着,上面覆盖了一层油腻的反光……

山田宝儿很适宜的说了一句:“哎呀,老公,这股气好臭啊,是你放的吗?如果是你放的我一定不会在原谅你了!”

一旁的播磨那个尴尬,此时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竟然,还没有追到自己的心爱之人,就已经被自己心爱之人鄙视了,他暗叹自己还是太大意了,竟然连一泡屁都憋不住,其实他也有些奇怪,按理来说别说是屁了,就连屎他都能憋住,可为什么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呢,这下好了,一个屁,让众人都是眉头大皱,脸色不悦,一下子成为了众矢之的。

很快,让他站不住的事情再一次发生了,如果第一次屁还情有可原,那么第二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