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4.大爷的女人(16)

他见播磨君脸色狐疑,连忙说道:“小人只是第一次看到过这种药,所以非常好奇,只是问一下,大人不说也可以的。”

播磨君显然并没有如何生气,他的打算也希望甘甜正能认清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整理了一下语言:“告诉你也无所谓,我这么和你说吧,如果没解毒之前,龙凤胆可以使中毒者把老二从屁股后面拉出来,但是如果解遗过了头,多出来的解药几乎可以把播磨的身体拦腰腐蚀断掉,但是如果解药少了的话,轻则染上尿毒症,而且无法治愈!”

歹毒!不是一般的歹毒,竟然给那个年轻人下这么歹毒的毒药,这尼玛还是不是人啊!甘甜正感到深深的可怕,可万一严重了怎么办?

“万一严重了是什么后果呢?”甘甜正再一次对播磨君问道。

播磨君沉吟了一下:“按理说这个结果谁也不能接受,你听了可能要吃不下饭,你确定还要听吗?”

等甘甜正恶寒的点了点头,播磨君才把这种后果告诉了甘甜正,甘甜正则心想,事情关乎到你的儿子,就算在如何恶心也要听啊。

果然如播磨君说的那样,听了之下甘甜正决定今晚不吃饭了:“如果严重的话,他体内的五脏六腑,会全部化成脓水,从下面尿出来,也就是说把自己的五脏六腑都尿出来,整个身体变成了一个骨架和人懂吗?”

“我懂,我懂,大人,我现在就带你去治疗吧。”甘甜正听不下去了,这种恶心的事情,果然不是人能接受的,试想一下把自己的内脏当做尿液洒出来,如果是他早已经切腹自尽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面对本港家族的怒火,他们也只有亡命天涯的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