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5.大爷的女人(17)

里面的情景也一点一点暴露在两人的面前,甘甜正都不敢直视了。

然而那场景虽然惨烈,但终究要面对的,只见播磨闭着眼睛,后背靠在墙壁上面,而屁股也坐在马桶上面,一阵呼啦的声音响起,从他的下面再一次流出了大量的液体。

甘甜正惊讶了一把,在他下面的大便拉出来的一刹那,那一股恶臭,就像一个重拳似的打在他的脸上,让他几乎要窒息而死,这股味道,如果放在食堂里面的话,恐怕足够熏死好几个人了。

然而,如果这已经很过分了,那么播磨拉出来的东西就不是过分那么简单了,此时播磨竟然像是一个女人一样,下面竟然全部是鲜血,通红一片,就像大姨妈似的。

这……

“他晕倒了。”播磨君淡淡的说了一句,接着在甘甜正目瞪口呆的注视下,他鼻子深深的嗅了一口,一张脸慢慢的靠近播磨的屁股,距离还有一厘米的时候,他再一次嗅了一口。

我擦,变态啊!甘甜正几乎恶心死了,饶是他一个男人,接受能力不是一般的强悍,但面对那么恶臭的东西,竟然眉头都不皱一下的趴在上面狠狠的允吸。

“你是不是觉得这样做非常恶心,其实我是在辨别他到底喝了什么酒,不过很奇怪,我完全闻不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播磨君心中越来越疑惑,按理说以自己灵敏的鼻子来闻的话,肯定能分辨出来他喝了多少酒,但是现在一来,可就要不妙了,如果弄错一点,会留下终身的遗憾。

正说着,呼啦一声,播磨的屁屁上面再一次响了起来,那声音清脆无比,一股气从他的屁屁里面喷了出来,而好巧不巧吗,播磨君的嘴巴正在那里深深的闻着,那一股气一股脑全部往他的脸上喷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