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6.大爷的女人(18)

很快,经过他们的一番救治,播磨的脸色好了很多,包间和厕所里面都有排气孔,所以臭气也逐渐少了很多,只是还是有一点残留,如果要比喻一下的话,播磨身上的气味就好比燃烧的塑料似的,虽然有些气味可以排掉,但是那种漂浮在空中的塑料微粒却难以消失,这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完事以后,播磨君亲自帮助播磨把内内提了起来,拍着其中鼓囊囊的一片,凝重的对甘甜正说道:“今天地这一切都不能和别人说知道吗?”

其实他最想说的是他喝屁的事情不能和别人说,相信以甘甜正的聪明,会明白怎么做

果然,甘甜正神色凝重的说道:“放心吧大人,我不会和任何人说的,就算死神来了也不能从我这里得到一些秘密。”

播磨君满意的点了点头,把自己的儿子交给早已经等待这里的看护,随即骄傲的从这里离开了,只是他心里却是苦涩的,李季枫,算你运气好,居然让自己的儿子喝了龙凤胆,下一次,你就不会那么走运了。

李季枫自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一夜之间和安琪儿还有山田宝儿颠鸾倒凤,酣战到深夜,踌淋漓,心里的舒服难以言语。

虽然他对本港家族了解很少,但也知道一些事情,他也能看得出来,山田宝儿一定通过什么手段控制了那肖老,所以那肖老对她恭敬有加,但是对李季枫却又是一个态度。

当然,如果他们知道李季枫的真正实力的话,那么他们肯定会对李季枫顶礼膜拜了,然而李季枫却没有心情表明他自己的身份。

接下来,李季枫在这呆了几天,他并没有马上回到华夏,好不容易来到岛国,李季枫也想要多多陪陪山田宝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