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8.大爷的女人(20)

在这个极度开放的国家,难道他不明白一个漂亮女孩子找他搭讪的含义吗?他是装绅士,还是装纯洁?而且相信他的老婆也肯定不会介意吧。

“可是,很便宜的,十块,五块也行,只要做你们的导游,怎么都可以。”王熙凤有些语无伦次了,这个男人,难道真的不对其它的女孩子动心?自己的身体难道看起来手感不好?不可能啊。

李季枫狐疑的看了她一眼,五块,也太对不起她这个职业了,一个这么有才华的女人,竟然混到了这种地步。

不过还是摇了摇头,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叠钱,递给王熙凤说道:“都是同胞,其它我也不说了,缺钱你就拿去,但是我真的不需要导游,那个,我们走了。”

晕死9是一个有钱人啊!自己虽然缺钱,但是现在更需要导游啊!他居然就这么把钱给自己想要打发自己,可恶,自己就那么没有吸引力吗?

王熙凤不服输的心情发挥了起来,看着后面不怀好意的人,她急的都快哭了,如果把自己的处境告诉这一对情侣,恐怕他们会直接把自己扔在这里吧,毕竟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好心的。

所以见他们两人离开,王熙凤连忙追了上去:“那个,你们不要生气,我,我不缺钱,我就需要做导游,我喜欢这个职业,要不,我给你们一小时二十块钱,我做你们的导游吧。”

做导游做到了倒贴钱,她可能是古今第一人了,可是她能有什么办法呢,毕竟后面的威胁可不是开玩笑的。

李季枫再次被她震惊了一下,爱一个职业竟然爱到这种程度,一股敬意油然而生,但是他还是不需要导游,因为他想要多陪陪山田宝儿,所以说道:“对不起,价钱太低了,五十块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