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9.聊聊天,调调情(1)

所以李季枫和山田宝儿一边走路聊天,兼,而王熙凤则走到他们的面前,笑呵呵的盯着两个人,就像跟两个人很熟似的。

她这种眼神,基本上比电灯泡还要电灯泡,让李季枫郁闷不已。

李季枫之所以没有把她赶走,是因为他早就已经注意到了后面几个鬼鬼祟祟的家伙,本来他是不想多管闲事的,只是看王熙凤可怜,所以也就没有真正的赶她走。

后面那几个人追着也相当的郁闷,那个王熙凤太聪明了,他们只是想要全方位的摸一下,至于那么紧张吗?好吧,你跑的快,那就不要怪我们了,不就是两个情侣吗?

现在已经到了中午,他们所走的路不是很热闹,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正是好机会,而且,那一对情侣中的女人,也是一个极品吧。

“大哥,我已经感觉到,那个黄衣服的女人,绝对还是一个雏,那里肯定粉红,上面也不是一般的紫葡萄,我们要不要打赌?”一个鼻子下面长着浓密喧子的青年兴奋的搓着手,先前要不是看到山田宝儿那么漂亮,他们早已经扑上去了,好漂亮啊!

看到山田宝儿的那一刻,不可否认,他们硬了。

“巴嘎雅路,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她那么年轻,如果我在看不出来她的颜色的话,那我岂不是一个大煞笔!前面快到凤凰路了,嘿嘿,他们竟然敢去禁区,我们正好,两人一个,一会不许贪多,贪多嚼不烂!”

还没有成功,他们就已经分配好了美女了,他们一方一共有五个人,两人一个,还有一个人怎么办啊?那个看起来弱小的人不由得苦着脸说道:“大哥,难道没有我的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