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0.聊聊天,调调情(2)

“我们快走,在不走就有危险了!”这一下王熙凤也顾不得什么了,就算不惜让李季枫知道自己是在利用他们,也要说出来了,毕竟如果让五个人追上来,她和山田宝儿就完蛋了,不过说实在的,她看到五个人看向山田宝儿火热的目光,还有下面夸张的崛起,她有点吃味,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美女呢。

她并不知道这里就是普通人的禁区,而且经常发生黑道火拼,所以先前山田宝儿给李季枫指路,她也没当回事,现在看到四周满目疮痍,百废待兴的情景,这不正是一个城市最黑暗的地方吗?

“等等,我不是说了吗?既然你想要做我们的导游,就不能靠近我们一米之内,不要拉我的手,而且拉我的手要掏钱的!”李季枫不耐烦的甩了甩手,把她的嫩手给甩掉了。浑然不当回事,就像没有看到后面那五个人。

晕倒!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还有心情计较这种事情,王熙凤很想告诉李季枫,如果再不走的话,恐怕就走不了了,可他们两人竟然还在你侬我侬的在对方的身上搞些小动作,她承认自己被挑逗的心里火热,但总要找个合适的地方吧。

“哎呀,真是被你气死了,这是我身上全部的钱,都给你,现在可以摸你了吧,对不起,是我不该借助你们保护我,但是再不走就真的危险了,我们快走吧。”王熙凤觉得自己这一辈子的遭遇最郁闷的地方也就在这里了,她一个大美人,摸一个男人还不让摸了,还需要掏钱?

这时候李季枫对他的印象发生了一些改观,没想到她虽然表面有些,其实心里不坏,竟然在关键时刻道歉。

李季枫无奈的摇了摇头,也就在这时,后面的五个人已经冲了上来,如果现在就走,也已经来不及了,而让山田宝儿把他们带到这里来,李季枫也想要在这里帮助王熙凤解决了这个麻烦。

“搜噶,想走,今天大爷们劫色不劫命,识相的话帮我们捡几块肥皂,嘿嘿,你们懂的!”他们几人夸张的大笑了起来,看到两个美女,下身再一次昂扬许多。

李季风还没有说话,王熙凤就已经走到了前面,脸色惨然:“等等,我一个人给你们就可以了,但你放了他们两个,这和他们无关!”

她有时候虽然随便,但是其实还很保守的,至少她的私处,男朋友也只是摸过,并没有进入过她的身体,这时候要被迫和几个不认识的男人做那事,心里生出一股恶心的感觉。

她悲愤的瞪了李季枫一眼,都怪他!哪里不走,偏偏往这边走,实在是太可恶了,害自己被玷污。

“哈哈,小妞挺上道的嘛,不过,我们喜欢sm,sm你懂吗?其实我们也不懂,但是,皮鞭,还有捆绑之类的你总明白了吧,你一个人承受的了吗?而且我们五个,你确定你一个人可以活下来?”带头老大夸张的大笑了起来。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