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1.聊聊天,调调情(3)

一个两个还行,三个也勉强可以,但是五个精壮的男人……

王熙凤脸色一白,她马上想到了可怕的事情,有一天她口吐白沫,梅毒缠身,佝偻着大腿,我天,那种事情想想就很可怕。

可是这一切都是因她而起,总不能让李季枫两人陪葬吧,所以她突然生出一种壮烈的情怀,后退到李季枫身边,小声说道:“一会我挡着他们,你们一边跑一边报警,走到有人的地方应该就安全了,不要管我,你们快走。”

“额,好的。”李季枫再一次被震惊了,这个女人比一般的女人要坚强很多,如果是其他人,早已经哭着求饶了吧。

然而,他却不知道,王熙凤见他那么爽快的答应,几乎鼻子都气歪了,她本来以为自己的大无畏精神唤起李季枫的壮烈之心,但是没想到,在生命的威胁下,李季枫回答的那么干脆,本来以为自己还要努力的劝几句,但是李季枫的反应让她有种一棍子打在棉花里面的感觉。

那种感觉,让她几乎郁闷的吐血。

“哈哈,你们跑啊,用力的跑啊,今天大爷们男女通吃,搜噶!”带头大哥早已经拿出了手上的小刀,五个人围在了五个角落,把他们围在一起,这下看来,他们想走也走不了了。

“哎,我和他们这种人打过交道,如果逃不掉,就不要反抗,你们两个跟着我做才有机会活命知道么?”王熙凤一看这情势,不由得有些庆幸,心里非常复杂,她一边希望李季枫两人能逃跑,而还希望他们留下来陪着自己,只是现在一切都不容他们做什么了,所以她为这种结果,并没有感到多么的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