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3.聊聊天,调调情(5)

三个人竟然一起躺在地上叫来叫去,想象中的李季枫和山田宝儿被鞭尸的情景为什么没有出现?

直到现在,她突然恍然,原来这两个家伙,根本就是天不怕地不怕,虽然不知道他们是用暗器,还差什么,但肯定之前已经有所防备,想到这里她松了一口气,现在对方只剩下了两个人,对他们也没有太多的威胁了。

不过想想先前两人竟然什么也不和她说,让她白白担心的时候,她心里就愤恨不已,别忘了他先前可是摆出了一个对男人来说最低下也最撩人的姿势啊,自己这种情况何时在别的男人面前摆过?然而他们却一点也不和自己说。

不过好在没有出事,这才是她庆幸的地方,想到这里,她不由得的两人说道:“既然没有事情,我们还是快走吧,说不定他们还有帮手呢。”

“你先走吧,我们还有事情要处理。”李季枫对她摆了摆手,随即看了前面没有倒下的两人一眼:“现在准备告诉我们,你们的老大是谁了吗?”

先前那三个人被李季枫一脚踹的非常的严重,虽然没有死亡,但是坐在地上也失去了行动能力,不再医院里疗养一个半月,恐怕不能下地正常走路,这对剩下的两个人的震撼是非常巨大的。

在这种震撼下,他们没有选择反抗,因为知道反抗也是徒劳的,所以开始点头哈腰:“额,那个,我们没有老大,真的,我们只是一些零散罪犯,并没有什么秘密,不信你问他,问他……”

这个人说话有点娘,可以称之为娘娘腔,他紧张的捏着兰花指,指着身边的一个人,激动的对李季枫解释。

而那个人一看这种情势,心里顿时怒骂不已,这个家伙,竟然把火坑往自己身上推,还是自己的同伴吗?于是连忙推脱:“我什么都不知道,还是问他吧,他知道的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