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4.聊聊天,调调情(6)

李季枫转而面向最后一个人:“现在他已经不能说话了,如果你不想说也可以,我不会勉强你的。”

在对方刚刚要松口气的时候,李季枫再一次开口:“只要像他一样就可以了。”

八嘎,竟然还有这么卑鄙的人,不是说不为难自己,不说也可以吗?但为什么还要像他一样?实在是太过分了,看到那个娘娘腔满脸血花的样子,他心里就一阵发怵。

他连连说道:“我也不知道老大是谁,但是我们有老大的手机号码,手机号码是###……”

他哆嗦着对两人说了一串手机号码,山田宝儿立马记在手机里面,不过她马上皱起了俏眉:“是播磨君长老的?他为什么要私底下收这些人?”

两人疑惑了,山田宝儿马上问道:“播磨君给了你们什么,让你们替他干一些什么事情?”

那人不敢不说话,想到李季枫的残忍手段,他身体就打了个哆嗦,直接说道:“他们交给了我们一些奇怪的身法,还有一些练气术,就是让我们在普通人中拉帮结派,占领整个岛国,而我们除了发展势力以外就是给他们上供年轻漂亮的处女,每天至少一个……”

不用说他也知道山田宝儿口中的播磨君就是他们的老大,但是他却惊讶的发现,两人提到播磨君的时候,播磨君就像两个人的手下似的,这让他心里疑惑,难道他们和播磨君有什么关系?还是说他们和播磨君是亲属关系?想到这里,他不由得感到深深的害怕,自己竟然得罪了播磨君身边的红人,那么播磨君会不会怪罪他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