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5.聊聊天,调调情(7)

播磨君从饭店回来以后,心里非常的郁闷,直接用自己给播磨新找的小妈的嘴来帮助自己漱口,他们在床上你侬我侬,到最后把播磨小妈的嘴巴弄的奇臭无比,还差一点被熏晕,无奈之下直接用了两袋高级牙膏,才勉强缓解了自己心里的副作用。

这两天他一直观察着播磨的病情啊,他心里非常的纳闷,按理来说就算解药剂量弄错了,播磨也应该醒来了,但是他儿子就像植物人似的,每天靠着播磨的小妈来喂养他。

然而,让他想不到的事情,却在他背后悄然发生着,她的小妈那么年轻,难道她甘心被一个五十岁的老头子天天在床上玩弄吗?她甘心被非人的虐待吗?

不甘心,其实她也想要找一个年轻的男人,好好的轻松轻松,她一直觊觎着播磨的帅气,如果吃了播磨,那该多好,而且,说实话,她不是没有出去偷过腥,只是最近的一次,他居然遇上了一个恶狼,直接和她酣战了一整夜,也幸亏她受过特殊训练,加上播磨君那方面的需要不是很足,所以才没有发现她身体的异样。

然而,她却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她母性大发,如果生了一个儿子的话,那么不就可以继承播磨君家里的产业了吗?只要自己的儿子继承了那么多产业,以后的好日子也就不用但心了,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以播磨君的能力和年龄,在她身上放了那么多炮还没有开花结果,所以儿子的爸爸是谁自然不言而喻。

如果这个儿子和播磨君无关,那么后果可想而知,虽说不至于浸猪笼,但也相差无几,就连她未出生的儿子肯定也不会有好下场。

于是她想到了一个大胆的办法,那就是在播磨身上做点手脚,让他永远都不能醒来,她的身份不一般,所以接触的人也都是上流人群,一些特殊的药品自然很容易搞到,所以在她的作怪下,播磨君的儿子播磨每天睡着,脑袋的组织在一点一点破坏着。

而播磨君这几天来就像养老爷一样守着播磨,就连播磨小妈看的也心疼不已,可是没办法,为了生存,她不得不这么做。

尿毒症……

就在今天,播磨被安排坐在马桶上面,呼啦一声,尿尿的时候令人震惊的发现,他居然尿的全部是血液。

然而,鲜血只是初期的事情,到了三秒钟过后,鲜血全部变成了黑色的粘液,夹杂着一股恶臭,如果没有心理素质的人,恐怕看到这一幕在加上难闻的气味,一定会被吓晕的。

怎么回事?尿毒症,他配的药不是刚刚好吗?怎么会这样?播磨君看到这一幕大惊失色,自己的儿子出现了尿毒症的症状,那也只能说明,他配的药有问题,那也不可能啊,他可是经过了十几次的测试,怎么可能会出事?

这时候从旁边来了一条狗,这条狗似乎因为闻到了气味赶了过来,他舔了舔舌头,狗头从马桶的缝隙里面伸了进去,把那些尿液全部喝进肚子里面。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