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6.聊聊天,调调情(8)

但是很快,这条狗就汪汪汪的叫个不停,不一会儿他就翻着白眼,彻底与人间嗝屁。

尿毒症,居然恐怖若斯!只是半分钟的时间,尿出的尿液竟然可以毒死一条狗,这绝非一般的尿毒症。

看着这条毒死的狗,播磨君脸色惨白,这是他的儿子啊,常言道虎毒不食子,他们是真正的亲人,然而却因为自己的一个不小心,让自己的儿子中招,这不是毁了他一生吗?

巴嘎雅路!播磨君愤怒不已,他虽然还能生育,但是播磨是他重点培养的儿子,花费了自己的全部心血,希望有朝一日能继承自己的产业还有地位,然而,仅仅凭借这一个尿毒症,他就注定不能继承自己的产业了,他已经年近半百,还能培养几个像样的儿子?

也就在他怒不可遏的时候,他的私人电话响了起来,本来他是不想接的,只是因为他的私人电话只有有限的几个人知道,而那有限的几个人敲身份不一般,所以他不得不接。

他一看来电显示,立马惊讶了一把,族长?她为什么给自己打电话?

虽然心里疑惑,但他还是接起电话。

“播磨君,你好大的胆子!”山田宝儿开口就是一阵斥责。

播磨君听的满头雾水,随即就明白过来,不好,难道族长知道了自己动员甘甜正毒害李季枫?不可能啊,按理说山田宝儿不应该知道啊。

可是她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一副斥责的表情?他心想看来是真的知道了,但是就算知道,自己也要试探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