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7.聊聊天,调调情(9)

王熙凤心里惊讶死了,潜意识以为,李季枫和山田宝儿在一起,那就是吃软饭的,不然刚刚自己对她示意一些特殊含义的时候,他不是为了讨好山田宝儿,也不至于拒绝自己这个处女。

但是那又能怎么样呢?就算人家吃软饭,也比自己强的多啊。

但是,为了自己的男朋友,王熙凤觉得自己有必要做点什么。

见他们事情做完了,王熙凤不由得对山田宝儿说道:“你好,我是王熙凤,先前是我不对,对不起!”

说完她深深的一弯腰,之所以对山田宝儿说对不起,是因为她觉得这里做主的是山田宝儿而不是李季枫,如果要营救自己的男朋友的话,还需要从山田宝儿身上寻找突破口。

“没关系,其实这件事情也或多或少和我们有关系,所以你没必要道歉。我叫山田宝儿,这是我的老公,李季枫!”山田宝儿抿嘴一笑,随即在王熙凤惊讶的目光下,山田宝儿小鸟依人的拉住李季枫的胳膊,亲昵的你侬我侬。

说时候王熙凤非常的尴尬,自己一个外人,现在在人家面前充当电灯泡,也许如果不是自己,他们两人可能会在某个宾馆里面做一些引人入胜的事情,然而因为自己打扰了人家的好事。

“王熙凤?你这个名字好啊!”李季枫一阵愕然,王熙凤不就是红楼梦中的其中一个狐狸精的名字吗?精明干练,但是身材不错,不过最主要的,李季枫心里由衷的喜欢这种名字,古风中略显霸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