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8.聊聊天,调调情(10)

但是钱都被李季枫搜刮了,王熙凤暗恨,自己好不容易卖身得来的钱,竟然被自己这个同胞无耻的搜刮,哎,遇人不淑,人心不古!

山田宝儿脸上露出犹豫的神色,这让王熙凤看在眼里,几乎要紧张死了,此时她肯定正在考虑到底值不值得,只要山田宝儿一个念头压过另一个念头,那么她的希望也会跟着摇摆,说实话她非常不喜欢这种感觉,但是她必须得忍,因为山田宝儿是她唯一的希望!

最终,山田宝儿转动俏头,对李季枫询问道:“老公,你觉得我们要怎么办呢?”

晕倒!王熙凤差点摔倒,你一个女强,还用问这个吃软饭的老公吗?也太落我们女人的面子了。

虽然觉得山田宝儿询问李季枫多此一举,但是她一个外人,也只能忍着了,不过她还是觉得这件事情没有必要询问李季枫,在她的眼睛里,李季枫只是一个吃软饭的家伙,所以话语权应该在女人手里。

其实她之所以这样想,是因为在她的世界女人从来都不如男人,她也希望能有一个女人管住男人,让男人拜倒在女人的石榴裙之下,而不是女人被迫拜倒在男人的大裤衩之下。

在王熙风的期待下,李季枫缓缓问道;“那个岛屿有危险吗?”

王熙风脸色一变,想到了可怕的事情,嫩嫩的脸蛋上面不可遏止的浮现一抹洁白,联想到那个地方,她不禁身躯颤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