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9.族长,请息怒(1)

“我老公说的话当然是真的了,还能骗你吗?”山田宝儿声音有些不悦了,自己的老公都说出来了,你还那么的怀疑,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早知道就不让老公帮忙了!

“哦哦,对不起,我在这里谢谢你们了,我,小女子无以为报,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提出来。”王熙凤没有想到李季枫的地位竟然在山田宝儿的心里那么重要,说出的话让山田宝儿唯命是从,哎,真是丢了我们女人的面子!

山田宝儿脸色稍缓,毕竟她并不知道自己的事情,也难怪她会误会,想着也就没有和她计较,只要不讨厌自己的老公就可以了,在她心里,老公是最好的人,而继师傅死后,李季枫和安琪儿也是她最后一个亲人,她们的关系可想而知。

也就在她们气愤略微尴尬的时候,播磨君骑着摩登一路狂飙,狂野的向这边赶来,此时那五个人其中三个还在地上躺着不知道是死是活,还有一个人坐在地上满脸血迹,凄惨的样子很有可能会留下永久后遗症。

只剩下一个,站在那里走也不是,等着也不是,非常的尴尬,播磨君看到这一幕顿时明白了过来,心里暗暗松了口气,只要不是知道自己想要加害李季枫就可以了。

播磨君下了车,来到两人身边,恭敬的说道:“族长,不知道叫我过来有什么事情?”

难道祸端就是身边的这个华夏女孩?播磨君心里顿时有了底。

山田宝儿顿时一声娇喝:“播磨君,你的胆子太大了,竟然背着我发展实力,你是想切腹自杀还是安乐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