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0.族长,请息怒(2)

但是真正的高手却没有多少,对于播磨君的小手段,真的不算什么。

她之所以这么质问,肯定知道播磨来之前已经把一切的原因想好了,所以毫无顾忌的问了出来。

果然,播磨君立马说道:“哎,我为了自己的儿子,所以不想要播磨的病情让别人知道,我隐藏了十八年啊,如今病毒爆发,似乎再也不能隐藏了,族长这几天在没有看到播磨吧,其实……”播磨君一咬牙:“其实他已经卧床不起了!”

卧床不起,应该说卧马桶不起还差不多,只是这种丢人的事情,他能说出来吗?

没等山田宝儿再次询问,他就介绍道:“他体内有一种罕见的毒素,从小都是通过尿液排出体外,但是这么多年,那种毒越来越多,到了现在,尿出的尿液几乎可以毒死一条狗了!”

哎,没办法,屋漏偏逢连夜雨,如果不把自家的丑闻说出来分散注意力的话,恐怕他很难躲过这一劫,所以虽然他很不愿意提起自己儿子的事情,但在山田宝儿面前,他不得不这么做了。

不出所料,山田宝儿小脸布满了惊讶,那可爱的脸蛋让播磨君看的都是一阵心驰神往,如果山田宝儿答应做他的情人的话,他发誓自己可以什么都不要,只要山田宝儿。

只是这注定只是他心中的梦想,而梦想注定只在梦里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