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1.族长,请息怒(3)

等的就是这句话!李季枫心里有点期待,但却一脸为难,他这个样子就是表明,自己这套功法多么的神奇,普通人修炼了是多么天大的好事。

播磨君看他这个表情,也的确是这样想的,他眼珠子一转,既然你不想给我,那说明一定是好东西,嘿嘿,这东西我一定要弄到手!

想到这里他转头面对山田宝儿:“族长大人,我费尽心力想要找到解救我儿的办法,却发现踏破铁鞋无觅处,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9请族帮忙,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愿意。”

这时候的山田宝儿就像一个和事老,她拉着李季枫的手,放在自己的胸间,柔软的汹涌把李季枫的手给包围,放在里面轻轻揉动:“老公,你要那个也没有用,你就给他嘛,好歹他也是自己人啊。”

“哎,罢了罢了,我来念出来,你翻译一遍给他吧,谁让我这人心软呢!”李季枫一挥手,做出了懊恼的神情,那表情似乎在说,早知道就不说出来了。

接下来,在播磨君期待的等待下,李季枫把烈阳决口述告诉了山田宝儿,而山田宝儿在用日语口述给播磨君。

书本早已经给了程天宇,但是里面的大致内容李季枫知道,而且李季枫也没有必要给他们全部修炼方法,只是给了他们一半的功法。

播磨君越听越是惊讶,他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神奇的功法,如果有了这种功法,以后不就可以防止别人暗算了吗?

随即他心里暗笑,李季枫这家伙,还真是一个傻叉,年轻啊年轻,竟然把这么好的东西倾囊相授,如果是他一定去掉关键的一小半在给别人,然而李季枫竟然背道而驰。

好,既然你这么豁达,那我也就在跟着豁达一遍,我只要留最后一点内容,然后高价卖出去,不仅可以大赚一笔,还可以增加自己的私人势力。

他握紧了拳头,把山田宝儿说的每一个字符都记在了心里,暗暗决定回去以后一定要实验一遍。

他心里这么想着,一旁的王熙凤就又是另外一个表情了,一开始她以为李季枫只是一个吃软饭的公子哥,但是直到刚刚他们的谈话传入了她的耳朵里面,才知道李季枫两人和她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而李季枫,则是以另外一个形式吃着软饭。

那个时候她依然不认为李季枫不是吃软饭的,但是现在见李季枫轻而易举的拿出了一个修炼功法,在看播磨君不似作假的激动表情,说实话她被震撼到了,还有山田宝儿那嗲嗲的语气,一切的一切,无不表达着李季枫其实根本就没有必要吃软饭,凭借一个修炼功法,他可以有多么强大的成就?

原来她一直看错人了,李季枫就算没有多大能耐,他也应该和山田宝儿是一个地位!想到刚刚自己对李季枫的态度,王熙凤一阵后悔,早知道自己就应该直接对李季枫说话,而不应该选择山田宝儿而落了李季枫的面子。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