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族长,请息怒(4)

现在倒好,他会不会生气呢?要知道男人是有尊严的动物。

在她胡思乱想的时候,山田宝儿就俏眉轻撇:“播磨君,这一次的事情我可以不计较,但是如果我发现在有人抢女人事件的话,我会让你播磨一家从本港除名,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播磨君抹了把汗,这抢人都抢到族长身上了,这让他尴尬不已,心里暗暗发誓,只要在抢两个像播磨小妈那样的女人,自己就收手不干:“放心吧族长,其实我也是想要给播磨找一个小妈,不过既然族长吩咐了,我一定不会在胡作非为,如果没有什么事情,那我就……”

山田宝儿不耐烦的摆了摆手,播磨君立马高兴的骑着摩登离开了这里,兴奋的要把刚刚山田宝儿说的功法记载下来。

“老公,我这就去找飞机,如果时间允许的话,也许下午三点就就可以到达那个岛屿了。”华夏与岛国的交界处,距离也不过一千多公里,如果是飞机根本用不了多久。

李季枫点了点头,像是忘了一旁还有王熙凤似的:“我们走吧,现在就去准备。”

“等等我!”王熙凤一阵气苦,这个李季枫,居然拿她这个美人当成空气,哼,你休想在摸我的俏馒头,我是不会屈服的!

王熙凤以不让李季枫摸自己的馒头来惩罚他,实际上李季枫根本就没有那个念头。

不过随即她就是震惊,飞机?山田宝儿连飞机都可以弄到,他们到底是什么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