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3.族长,请息怒(5)

直到李季枫把她带到了一个尽显豪华,彰显奢侈的客厅里面以后,她就开始惊讶,因为她竟然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是她以前没有见识到的豪华。

说实话想要做驴友非常的浪费钱,而她家里恰恰没有太多的钱,那些公共场所的设施大多是为了美观而实用,而这里她却惊讶的发现竟然处处显示与众不同,还有身份的尊贵,仿佛帝王将相应该呆在的地方一样。

这时候她就纳闷了,李季枫虽然是一个男人,而且貌似还很有能耐,但是也不应该那么有钱吧,他为什么在这么豪华的地方呢?

而且现在她才发现,其实除了华夏的土豪多以外,倒不如说世界各地的土豪都不少,毕竟大部分的财富,都是掌握在少数人身上,这是社会发展需要,这也是地球现状,穷人越穷富人越富,就是这个道理。

她觉得李季枫就是这样一个人,不仅有钱,而且有能力,最重要的竟然把大部分人的财富垄断到自己的手里,比如他所居住的这一处几乎快要赶上小半个光明神殿的建筑。

而李季枫当然没心情理会她的想法了,其实他真正想要去营救王熙凤男朋友的原因,王熙凤是华夏人占少数原因,她的男朋友可能是吸血鬼兽人也是少数原因,真正的重要原因是他们可以顺道回家,看看自己的老婆。

当然,这些他不方便说出来,在他的召集下,上隐,还有程天宇,和坎蒂丝,都来到了这里,他们几个与自己的关系特别微妙,程天宇因为在联邦监狱和他认识,而上隐认他当做便宜大爷,坎蒂丝就是一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要在身边爆炸,但是只要带在身边,恐怕不会有机会爆炸的。

“让你们过来是想要告诉你们,我今天要去岛国与华夏交界处的一处神秘岛屿,事成之后可能要去华夏,你们有什么意见可以说一下。”李季枫看着几人,无奈的发现,他的眼神并不是能看穿那么多人想法,最后只能郁闷的摇了摇头。

上隐说道:“大爷,你去哪里我就去到那里,这样我也可以保护你的安全。”

在他眼里,大爷就是他的天和地,信大爷,可以得到一切,大爷是他的全部,所以毫不犹豫的发表了自己的言辞。

然而李季枫摇了摇头:“不行,你要留下来保护山田宝儿,顺手接手本港家族的势力!”

上隐还想说些什么,已经被程天宇给打断了:“李季枫,既然你让他留了下来,那我们也一起留下来吧,你什么时候抽时间来找我就好了。”

他脸上露出了猥琐的笑容,别人都不知道,这几天他已经逛了好几家的夜市,玩弄了好几个青菜小萝莉,从蚊子包大小的馒头到胸器逼人,深深的腻在其中,无法自拔,岛国的菜不合胃口,岛国的气候也不怎么样,可就是这极度开放的地方,深深的吸引了他,他感觉自己已经爱上岛国这种地方了。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