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7.族长,请息怒(9)

王熙凤是最后一个上飞机的,看着这几个人还有那些死士,她心里别提多么复杂了,当然,给她印象最深的还是安琪儿和山田宝儿。

她们的长相那么极品,被广大妇女同胞深深的嫉妒着,然而,她们竟然同时伺候李季枫一个人,李季枫他是谁?竟然可以让这么优秀的女人对他这么好,怎么可以这样子!他有那么帅,身上有那么多吸引力吗?自己怎么没有感觉到?

而且,自从一开始他们商谈,几人就一直忽略她的存在,甚至都没有问一句她男朋友的情况,这让她觉得这几个人不是去营救她的男朋友,而是去旅游一样,这也太扯了吧,他们营救的可是王熙凤的男朋友,然而现在王熙凤竟然成了配角,这不知道是王熙凤的幸运还是不幸。

但是随之而来的就是一阵不服输的念头,如果背后背着一个眼睛的坎蒂丝可以被一个男人惦记着,那自己也应该被某个男人惦记着吧,她撅起酥胸,脸色傲然的从那些死士面前经过,然而那些死士看她的目光就像在看死人一样,这让她几乎郁闷的哭了出来。

到最后她给自己心里安慰,既然是这样,那么李季枫肯定是深深的喜欢着自己,一直觊觎着自己的身体,只是因为两个老婆的这里,他不方便表露出来而已,自己应该理解他这种龌龊的想法却不知道行动的事情!

王熙凤为自己的孤单找了一个理由。

他们搭乘的是一架小型的飞机,他们这么多人坐在里面,显得有些拥挤了,不过还好,勉强可以坐下,很快,他们就已经起飞,飞机远远的离开地面,仿佛一个挣破枷锁的小鸟一样,骄傲的翱翔在空中,也向他们所指的方向赶了过去。

在本港家族总部附近,播磨君看着已经离开本地的飞机,大大的松了口气,他捧着自己马不停蹄录制下来的烈阳诀,心里那个兴奋啊,暗想这山田宝儿也真是胸大无脑的虎妞,竟然让老公把这种东西给自己,岂不是有助于自己消化体内的毒素吗?

不过还好,在山田宝儿没有发现这一茬之前,他们突然之间要发疯去一趟神秘的地方,说实话他知道那个岛叫什么名字,那个岛叫做绝命岛,和名字一样,可以让任何人命丧当场的一个绝地。

多年前他曾经探查过那里,因为发现含有奇特矿物质,所以派人采矿,结果却是他派去的人有来无回,全部死在了那里。

现在只要抓紧时间修炼出第一层,只要有足够时间,就能把体内那神秘的毒素焚烧殆尽了!

他回到自己的住处,发现播磨小妈在给马桶上面的播磨喂食,心里顿时一动,也不急于给播磨治病了,而是对小妈说道:“来,上床上我要犒劳犒劳你!”

“嘿!”播磨小妈顿时点了点头,没有一点反驳。

其实她心里有些失望,她以前之所以去找男人轻松轻松。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