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9.全力搜寻(1)

他把精简版烈阳诀放在了小妈身边,后面的一段他已经裁剪了,小妈修炼的部分也只能给播磨去毒素,如果打架的话,也只比普通人强上一些,说实话如果她修炼了以后,让五六个恶狼男人围着她,那么她一定会被轮女干的!

邪恶的统治,不会有人对自己身边的人放心的,所以他也不会把完整的烈阳诀给播磨小妈看的。【

而且他已经找到了其它的人来修炼,只要在过两天,那些人修炼出了一猩效,就可以过来帮助播磨来阻止毒素了,虽然不能一次性去除,但是阻止毒素发作总可以了吧,等他在偷偷的强大一些的时候,就可以帮助播磨把毒素全部去除了,这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所以就算着急也没有办法,而且,他过两天就要高价卖出这一套功法了,这几乎可以让他在本港家族的地位直线上升,何乐而不为?

想到接下来的事情他心情就激动的无法言语,为自己以后幸福的统治生活深深的意淫着,幻想着有一天他代替山田宝儿,过着高高在上的生活,那种味道,将是多么的美妙啊!

而播磨小妈在翻看了一下烈阳诀以后,心中都惊讶死了,他居然把这种神奇的功法给自己,难道不害怕自己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情吗?

不过她很快就失望的发现,这哪是什么好功法啊,不过是一些利用火属性来阻止毒素发展而已,心里顿时失望不已,可是没有办法,谁让自己是一个女人呢,毕竟她现在只是一个他人的帐中禁脔,地位不值一提。

不过,等她翻看了里面的内容仔细分析以后惊讶的发现,这这好像还有另外一个功能,为此她心里越来越是兴奋,自己不是完全凭借这个功法来烧死体内的精子了吗,这样一来,就可以把播磨君留在自己体内的精子烧死,而自己在别的男人留下的精子留下来,毕竟自己的另外一个男人已经和她的身体结合了,如果不想要那个孩子,必须得流产,可是她还没有怀孕,哪能会流产啊。

于是,这个未出生的强劲精子,无形中被播磨小妈扼杀在摇篮,她心想,播磨的脑袋已经被药物破坏的差不多了吧,就算救活也只是一个傻痴,这样一来,她不就可以玩转播磨君了吗?她顿时为自己的想法兴奋不已。

“嘿!我一定努力修炼!”播磨小妈立马点了点头,虽然大腿部位疼痛难忍,但还是强忍着站了起来,做了一个岛国标准的礼仪,她心里补充了一句,不过不是为了播磨,而是为了自己的儿子!

播磨不疑有他,他还不知道这一系列的事情和他想象的有些差距,在告诉了播磨小妈一些要点以后,他就去寻找田鸡长老等人……

李季枫他们搭乘飞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时过了半个小时,机舱里面一阵无言,而昨天被李季枫颠鸾倒凤的安琪儿姐妹,在今天昏昏欲睡,所以李季枫抱着她们,直接让她们睡着了。

-,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