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0.全力搜寻(2)

咳咳……

一直想要说些什么的王熙凤咳嗽了两句,示意她自己有话要说。【、

程天宇马上道:“小王啊,你有男朋友吗?听说你是因为出去做服务行业要营救自己的男朋友。”

王熙凤脸色一红,羞瞪了他一眼,就这这么当着别人的面,竟然说出自己做服务行业的事情,难道不能顾忌一下自己美人的面子吗!

而且自己要说的好像不是这件事情吧!她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说,不过既然程天宇问了出来,她只好说道:“是的,其实我也不想要做那种行业,但是依靠我的导游技能,想要挣点钱实在是太难了。”

何止是困难,不白搭钱就不错了,那个李季枫,让她做导游,自己还需要倒贴,想到这里她对李季枫又深深的恨了一下。

而程天宇则心里火热,他好奇的说道:“那现在生意还做不做?”

显然,他的意思不言而喻,一个坎蒂丝还不够他折腾的,没想到还想要王熙凤这种女人。其余人都非常的不齿他的行为,然而他的忠实炮友坎蒂丝却什么也没有说,仿佛对他的行为丝毫没有感觉似的。

王熙凤气苦了一下,他这是在挖苦自己吗?自己还有重要的事情没有说啊,就连几个死士都对她微微侧目,如果今天她接活的话,对她的影响是巨大的,而那些死士到时候势必会成为她的第批客户。

她不由得微微摇头:“对不起,暂时不做了,不过你们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或许只有,一次……”

自己才不是想要那样做,只是因为报答他们而已,自己也不是那种放浪形骸的女人,自己为了男朋友,什么都可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