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1.全力搜寻(3)

“李季枫,你倒是表态啊,如果我们现在回去还来得及,还来得及啊!”程天宇对李季枫激动的说道。【。

李季枫摆了摆手:“不用着急,我自有分寸,大不了哥带你去华夏旅游。”

他这架飞机虽然从岛国赶来,但是通知一下张江总统,入境还是可以的,而且有他的透视帮忙,找一个岛屿不算困难吧,就算找不到直接进入华夏算了。

李季枫这个打算,程天宇顿时不说话了,因为上隐在一旁已经不满意他和李季枫说话的口气,眼睛瞪着他,他之所以想要留在日本,就是因为那里开放,不过现在想到华夏,他立马为接下来的华夏之行做着心理准备,也许并不是太糟也说不定。

只是他心里已经接受了现实,王熙凤却不接受了,从李季枫的口里,她猜到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没有找到男朋友所在的岛屿的话,李季枫一定会回到华夏的,她本来的打算就是上飞机在告诉他们这件事情,然而现在一来,这个打算还非常的糟糕了。

她立马说道:“不行的,怎么可以这样,我们应该仔细寻找一下吧。”

然而,李季枫却道:“你之前没有说清楚,如果你说清楚我们还可以准备一下,但是你既然没有说清楚现在飞机燃料也不够的,所以只能做这个打算了。”

这个女人表达能力有毛病吗?虽然几人都没有理她,但是说句话会死啊,对于她的小心眼,李季枫可不像程天宇,一开始他就看得出来,只是没有点破。

王熙凤被说的噎了一下,心里对李季枫破口大骂,这什么人啊,先前看他们就像搭乘飞机去旅游,原来真的是救人只是次要的,旅行才是重要的啊,你们又不是和我一样是驴友,怎么能做出那种让自己发指的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