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3.全力搜寻(5)

说完她转身向机舱走去,说实话她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无耻的家伙,找不到岛屿不说,竟然还要刻意脱离航线,这不是故意不给她一丝机会吗?什么意思不言而喻,他就是不想让自己找到男朋友,这种人太坏了,吃人不吐骨头,自己应该像躲避病毒一样躲避着他。【:

“我们本来就不互相拖欠吧。”李季枫不由得嘀咕了一句,相欠吗?貌似不对,如果非要说欠,还是王熙凤欠他的。

果然,王熙凤听到了他的嘀咕,如果她有心脏病的话,那么她此时一定心肌梗死,或者脑血栓冠心病神马的一起临身了,就像有一种想要把头摔破,然而却找不到坚硬的土地那种郁闷的感觉。

也确实就像李季枫说的那样,一开始就是她欠李季枫的,可是那又怎么样,你也不能把事情做的那么绝吧!有必要这么做吗?

她已经对李季枫不抱希望了,所以惨然一笑后,离开了这里,如果她会跳伞,并且有胆量的话,她现在就要离开这架飞机。

李季枫来到了机舱,王熙凤就像一个受气包一样捂着脸装睡,李季枫郁闷的摇了摇头,自顾自的坐在位子上面。

“老公,发生什么事情了?”山田宝儿见李季枫回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醒过来了,她看到李季枫脸上的郁闷,不由得纳闷的问道。

李季枫顿时把刚刚的事情和山田宝儿说了一遍,没想到山田宝儿听了以后立马瞪着自己的美眸,恶狠狠的剜了王熙凤一眼,随即对李季枫安慰道:“老公,不要和这种无知的女人一般见识,不用生气的。”

李季枫点了点头,把她抱在了怀里面,山田宝儿性感的身体顿时往他的怀里面缩去,在他的身上扭来扭去,似乎要把自己的身体揉进李季枫的身体里面,要和李季枫合二为一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