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4.全力搜寻(6)

说完这一句话,他立马一溜小跑向驾驶舱走去。【

这一下,不光是王熙凤惊讶了,就连程天宇都惊讶了起来,而安琪儿和妹妹还有其他的人听了以后都是睁开了闭目养神的眼睛,惊讶的四处张望,然而这里并没有观光镜子,所以除了驾驶舱以外,想要看到外面的情景并不容易。

程天宇不由得说道:“我说李季枫,真的假的,就这样我们就能找到那个岛屿?这也太简单了吧。”

上隐又瞪了他一眼,竟然还是这么对大爷说话:“在大爷手里,一切的事情就是那么简单!”

王熙凤再次感觉菊花一紧,为什么她感觉非常的不安全呢?不过看李季枫似乎不是开玩笑,心里渐渐的高兴了起来,渐渐都有些手舞足蹈了,她对李季枫哼道:“这下可以下去了吧,我就说嘛,我们一定会找到岛屿的。”

她暗想自己的运气竟然那么好,在李季枫调节航行方向的情况下,竟然还是找到了男朋友所在的,简直不要让人太高兴了。

哼,李季枫大概怎么也想不到,他本来起了坏心思想要绕过岛屿,但是自己带的路程恰恰是错误的吗,他竟然误打误撞找到了那个岛屿,实在是太好了。

想到这里王熙凤都忍不住想要看看李季枫郁闷的表情了,只是很快,她就失望的发现,李季枫对于这件事情,好像早就知道了一样,并没有什么意外的表情。

而她在郁闷的想着,哼,你装什么装,这还是老天帮助自己寻找到岛屿,这一次找到自己的男朋友,我们就要过着幸福的生活了!

在程天宇大嗓门的吆喝下,其余的人都听到了,原本众人都是闭目养神,但是经过了这一变故,所有人都醒了过来,整装待发,再也不复先前那安静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