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5.全力搜寻(7)

可是她自认为自己已经很了不起了,一个女人能顶两个男人,可是看到这里淡定的这些人才发现,她是多么的弱小,人家连安全带都不用,在那么颠簸的机舱里面竟然那么面不改色,而且没有丝毫害怕的味道,身体都没有做出较大幅度的抖动,在看程天宇,竟然还兴奋的要探险一番的样子,不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就是莫名其妙消失的吗?他们竟然还这么嚣张的对未知的危险不管不问。【

不过很快,轰隆一声,飞机彻底的停了下来,打断了他的思绪。

而李季枫则在这时候站起来,对大家说的:“现在所有人下飞机,准备搜寻工作。”

找人的话,并不是他们几个人就可以的,所以特地带了一些死士来。

那些死士都是带着科技装备,井然有序的下了飞机,竟然丝毫不比正规军队差多少,似乎还犹有过之。

今天这些人就是主力,现在天色已经快要黑了,但是对这些人来说并没有什么问题,而李季枫也走到了外面,对这些人吩咐道:“对讲机不要弄丢,按照时间频率,三小时回来汇报一下情况,如果找到的话,立即通知其它人员回来!”

现在已经不是以前的冷兵器时代,生命探测器和热量感应装置,红外线夜视仪屡见不鲜,所以要搜寻的话,还是很容易的。

而且现在是夜里,李季枫的透视也并不好使,也就没有使用。

“嘿!”这些死士简练的点了点头,李季枫立马说道:“现在开始搜寻!”

那些人顿时带着各种装置向各个方向散去,并没有两个人走在一起的情况。

“这个地方好奇怪啊!”安琪儿从机舱里面走了出来,惊讶的看着四周,其余的人也跟着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