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7.全力搜寻(9)

但是回来以后却发现上隐竟然不见了,连忙用透视看向周围,哪里还有上隐的人影啊,他去了哪里?

经他这么一提醒,众人都注意到了先前一直称呼李季枫为大爷的上隐,都是惊讶的看着李季枫,那意思再说:你是他大爷,难道你还不知道吗?

而在这里最担心的恐怕就是王熙凤了,她看到消失的上隐,心里突然一沉,一种熟悉感遍布全身,这不就是当初自己男朋友的消失方式吗?

王熙凤脸色一白:“完了,竟然又消失了一个,我看我们还是不找了,现在回去吧!”

其余的人也倒吸一口冷气,上隐的实力李季枫知道,几乎和自己旗鼓相当,然而他就这么无声无息的不见了,如果不是这里极度危险,还有什么原因可以解释呢?

一直没有说话的程天宇举起了手:“容哥说句话可以吗?刚刚我看到上隐那家伙向一个方向走去,我还以为他也想要撒尿,叫他两声没有答应,我就没有管他了,要不要我们去查找一下?”

呼……众人松了一口气,不是莫名其妙的消失就好,就算是消失,如果是凭空消失也太恐怖了,只是,李季枫用透视四处扫荡,然而却找不到上隐的任何身影,就算他和小姑娘那么害羞,也不用跑的那么远吧?

四周越来越暗,有王熙凤的提醒,众人都感觉有些毛骨悚然,寒意砭骨,两人消失的方式确实有些相像啊,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他们在毫无察觉之下让一个那么强大的高手消失呢?

他们无从得知,但都是一阵沉默,不过众人却没有发现,坐在特殊座位上面的坎蒂丝,此时并没有某些人脸上沉重的表情,而是捏着下巴若有所思,似乎想起了以前的一些事情似的。【

见众人都不说话,她开口了:“我觉得现在把那些死士召集回来比较好,这样下去也只是害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