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8.全力搜寻(10)

“他们可能都死了!”李季枫脸色难看的把对讲机放到一边。【,ka~

足足有二十个人,竟然一个也没有回来!简直不要让人太震惊了。

“李季枫,你可害惨我们了,以我们这个半吊子水准,今天没准要在这里嗝屁了。”程天宇苦着脸对李季枫说着,懊恼不已。

不过虽然脸上懊恼,心里却并没有怎么紧张,不知道怎么回事,自从恢复了实力以后,他心里就很少在真正的害怕一些事情,仿佛天不怕地不怕似的。

然而,一句话没有说完,李季枫耳朵一动,仿佛听到了什么,冲众人吁了口气。

不是因为别的,而是刚刚他分明听到了附近有一些细微的响动,这响动非常的特别,只是那么轻微的一下,随即消失不见,任凭他再次聆听却依旧没有任何变化。

就不信这个邪了!李季枫一咬牙,功聚双耳,透视全开,向四周扫描了过去,随着他动用的能力越来越高,四周的场景也逐渐的清晰的呈现在他的面前,随即他脸上就布满了震惊,倒抽了一口冷气!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在他们飞机的周围,竟然密密麻麻,站着一群奇怪的人!

他们所在的地方,是一片平原,而在李季枫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这里竟然就像广场一样人头赞动,密密麻麻,乍一看去就像一群丧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