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0.这个人是谁(2)

动静并没有多大,但是程天宇的叫声提醒了机舱里面的那些人,机舱里面的安琪儿和山田宝儿都是心里一惊,对李季枫担心不已,如果李季枫出事的话怎么办?

尽管她们非常希望冲到李季枫那里,但是心里却明白,他们两人不能离开,这里还有一个坎蒂丝和王熙凤需要他们保护,只要她们两人离开,那么如果让人混进来的话,这两人可就要完蛋了。

同时安琪儿姐妹也发现,外面根本就空无一人,哪里有什么敌人啊,不过就算没人,还是需要注意的。

就在这时,李季枫正与那嗅变色的人战斗,他用最快的速度把飞机的入口给关闭,随即沧海式运用而出,那些人虽然多,而且身法比较诡异,但是还难不倒他一个人。

他见程天宇还忤在那里,不由得怒道:“你丫长这么大胆子被狗叼走了,用血喷他们!”

他对程天宇直摇头,刚开始知道有危险的时候程天宇虽说表面上很担心,但李季枫看得出来,那时候他根本就没有一点害怕,相反还有一些兴奋,哪像现在这个样子,就像一个怂包。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程天宇眼睛一亮,马上明白了李季枫是什么意思,当下几个欲火焚烧掌向四周拍去,哗啦哗啦,带起一阵尘土,也不管有没有攻击到敌人,捡起地上的那个断臂,捏着上面的血管,呼啦呼啦的血液向前面射了过去。

这一射之下,顿时让前面一个人无所遁形,程天宇脸上一喜,没想到竟然真的有效果,实在是太好了,同时他心里暗自庆幸,真是高手啊,竟然在这种情况下都没有丝毫害怕,如果今天不是李季枫在这里的话,恐怕他早已经嗝屁了。

程天宇毫不犹豫的出击,他的欲火焚烧掌非常神奇,虽然不至于拍死别人,但是让别人想仙想死还是可以的。

他一巴掌拍下去,果然,前面那个中招的人一阵别扭,就连身上的变色能力也不灵活了,程天宇隐约可以看到这个人就是一个女人,此时正咬牙切齿的盯着他,脸上粉红粉红,又爱又恨的盯着程天宇。

“我靠,没想到还是一个娘们。”程天宇惊叫道,不过随即就感觉后背一凉,下意识的一脚踢去,他们的攻击毫无意外的碰撞在了一起,轰隆一声,程天宇只感觉脚上一疼,仿佛提到了铁板上面似的,如果他在用点力气,恐怕他都会直接让脚上的骨头给弄骨折了。

他终于知道,这些人隐匿的能力一流,就连实力还很不一般,至少正面对决,他都不一定是这些人的对手,深深的感觉到了害怕,看来还是运用自己的欲火焚烧掌来的实在。

在看李季枫,仿佛那些人的隐身功能对他没有丝毫用处。

李季枫也已经发现了,这里的人似乎男女达到了一种平衡,有多少女人就有多少男人,难道这代表着什么吗?

请大家支持,更新第一,全文字,无弹窗!认准我们的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