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这个人是谁(3)

虽然他们和程天宇的实力相当,但是和李季枫一比,那就不是一盘菜了,所以虽然李季枫无法战胜这么多人,至少这么多人拿李季枫也没有任何办法,一时之间他们围着李季枫都不敢向前冲,因为他们已经死了好几个人了。

他们不往前冲,李季枫也没必要和那么多人对着干,只是警惕的对着他们。

只是旁边的程天宇实在是让人无语,他的欲火焚烧掌没有什么杀伤力,但是却可以叫人意志松懈,不一会儿好几个人就中了他的招。

“禽兽,这个禽兽竟然这么卑鄙!”一个中招的人无法静下心来运用自己的隐身功能,骂骂咧咧了一句,随后拉了一个女人,来到了一个稍微隐秘的地方,嘿咻嘿咻。

又一个女人中招了,那个女人皮肤白褶,脸色嫣红,嘴里也破口大骂:“禽兽,这是禽兽,老公,快来帮我!”

一对男女顿时离开了战场,一时之间禽兽的喝骂声音不绝于耳,在人群之中禽兽四起,程天宇这个禽兽的名称响亮了起来,所有人对程天宇仿佛躲避瘟神一样躲着他。

而李季枫却发现,这些人之中,似乎一对一对的,竟然都是夫妻,而他们中了程天宇的欲火焚烧掌以后并不是病急乱投医,而是有秩序有目标的寻找自己的伴侣。

程天宇郁闷的来到了李季枫的跟前说道:“李哥,我就那么像禽兽吗?”

刚刚李季枫救了他的命,所以这点称呼还是要给的,程天宇就是这种性格,他就是这样的人,可以称呼任何人为兄弟,也可以称呼任何人为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