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这个人是谁(4)

神马n人都死了!

李季枫脸色一沉,虽然早就想到过他们把活人都杀了,但是等他们说出来,李季枫发现自己这个心理准备还不是很充足,一股怒气无法言语的从心里冒了出来,随着他的发怒,身上的气势也一点一点的增加着,渐渐的身上竟然发出了一些莹亮的微光。

这个人是谁?

那些人心里都冒出了一个奇怪的想法,他们在这个岛屿生活了那么多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过这么厉害的人,不仅可以无视他们的隐匿方法,而且实力还那么高强。

他们第一次感觉到了生存的危机,然而面对李季枫的怒火,不知道为什么,他们都感觉一阵害怕,竟然不想要和李季枫作对了,都是害怕的往后面后退了一段距离。

只是程天宇似乎什么也没有感觉到似的,此时他心里非常的郁闷,那些人竟然不回答自己的问题,而李季枫问一句他们就回答一句,自己的人品不怎么样啊。

他不由得问道:“为什么我问你们话你们不说,他问你们偏偏要说!”

本来以为这一次说不定没有人回答,不过马上一个女性化的声音就响了起来:“因为你是禽兽!”

这人是谁啊!禽兽不是你的错,但是你出来禽兽别人就是你的错了,现在竟然还有脸问出来,真替他感到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