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4.这个人是谁(6)

现在见自己一个探班子来汇报信息,顿时大叫道:“比亚迪,怎么回事,快和我们说说!”

原来这个人叫比亚迪,李季枫原本大怒的心情差一点笑了出来,不过很快就憋住了。

比亚迪惊恐的说道:“我们的房子,塌了,地下,也塌了,完蛋了,我们没有住的地方了!我的宠物砸死了很多!”

“神马,比亚迪,是谁搞的,我们快过去看看,到底出了什么事情!”

“对对,不要管这些异种人了,房子重要!”

一时之间那些人都骚乱了起来,在达到了统一的意见以后,顿时一个个向岛屿的中央部位跑了过去。留下李季枫和程天宇面面相窥。

李季枫用透视扫视了四周一圈,可以肯定的发现,四周并没有其他人存在,一时之间竟然连他们都管不着了。

程天宇对李季枫说道:“李哥,我们还是趁现在赶快走吧,不然我们可能要嗝屁了。”

李季枫瞪了他一眼:“你懂个屁,我们也去看看。”

一个岛屿,四周没有地壳接缝,不会平白无故的发生地震,一定有某种原因,这是李季枫的第一直觉。

而李季枫正要回到机舱里面,却发现几个女人已经率先走了出来,安琪儿和山田宝儿首先就来到了李季枫身边,坎蒂丝和脸色闷白的王熙凤走在一起。

“我们一起去看看。”山田宝儿对李季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