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7.这个人是谁(9)

在荒野大道,自己背着坎蒂丝埋头狂奔,汗流浃背,可是李季枫却潇洒的开着一辆看起来略显豪华的轿车,人与人的差距为什么那么大呢?

这家伙有这么好的东西还让自己跑在前面,是故意刺激自己的吧!

好吧,李季枫这个家伙成功的刺激到了自己,看着李季枫载了满满的一车子的美女,他心里几乎吐血,暗叹差距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他还是用了最快的速度向车子追了过去:“李季枫,李哥,不要走太快,等等我们啊,你这个骗子,让我先离开,明明就是你不想要载着我们,快停下!”

程天宇无奈的发现,自己竟然追不上李季枫的车子,李季枫开车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快的让他望尘莫及。

小轿车距离他越来越远,渐渐的几乎要消失在视线之外,他追了好大一会的时间,无论如何都追不上李季枫的小轿车,心里嫉妒的再一次吐血。

终于,在一个拐弯的时候,现在也过去了半个小时,李季枫的车子也慢了下来,程天宇这才心中大喜,同时为自己刚刚的得意想法羞愧不已。

一开始还以为李季枫肯定会对三个女人发愁,然而李季枫竟然直接拉风的开着车过来了,在这个孤岛里面开车,绝对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他为想要整蛊一下李季枫的打算后悔不已。

车子停下来,也让他心情震动,身体犹如打了鸡血一样向前面跑去,在即将要追到的一刹那,他原地跃起,一下子离开地面,背着坎蒂丝,呼啦一声落在了宾利车的顶盖上面。